Saturday, April 23, 2016

實在想念您!

三毛話:
每想您一次,天上就飄落一粒沙,
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每想您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
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 …… … …… … ……

那天又一次您用一秒鐘頭也不回的離開,
而留下我繼續用一輩子去無了期的等待。
【等待与猶豫】一直就像個至殘忍的無情殺手… 追殺了我大半生!

腦中不禁又旋轉着…
“既然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那為何又要開始”?
可是誰叫我愛*您*?!
真的,從來沒有什麼因由目的… 不管您信不信,由始至終就是單一愛 *您*!

於我,*愛*真的從來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和任何人無關!
“愛”或者“不愛”都只能自行了斷吧?!
窮我半生參透,關鍵原來就是*您*… 還要僅得獨一無二的一個*您*!
即使常被工作事分心,可稍微忘一下您的音容… 可是失驚無神之間,電光火石之際…
*您*又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別說有時能求得見個真面,光是每當想念着您的時候… 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一切不曾絲毫改變過!

怨不得時間總不等我,要怪就怪自己過錯又錯過… 讓您只可决絕扔低我…
從此天各一方,繾綣成墨,
兩兩不能相望只能相忘!

【遇到讓你一生依戀刻骨銘心的人,
卻不能与之長相厮守!】
怎麼會是喜劇小說呀??
那是因為是上天開的大玩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