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不過是歌詞......

愛沒有不對 怎麼不可相對
愛即使不可一世 仍願意將心永許
愛沒有不對 兩心相向不去
你我偏分開這麼遠
但我始終會
每日想你
想你
how can i tell you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我是相信 絕對的相信
人不死 情不休 緣份不可擋 愛絕不輕放
情無論在多遠 仍在夜風中為你呼唤千百次

and here's a song for you till we meet again
a dedication to the one i love


你說過愛在這一生裡 有過快樂與心碎 
你說過愛在我的身邊 悄悄看我熟睡 
聽說你在這刻想我 聽說你在記起我 
我也記著每刻往事 也記掛你在哪兒 
時日如飛 今天在我心裡 是充滿不褪的記憶 
時日如飛 我似呆在這地 任一天天過去 
任一生飄過去 任一切飄去 再沒法追 
心中想你 如今想你 懷念昨天的你 
懷念著你 紅著淚眼 在記起 
懷念著你 流著淚 自覺得 深愛著你


幻變的一生 默默期待一份愛

踏過多少彎 段段情路也失望

我不甘心說别離 仍舊渴望愛的傳奇

不捨不棄

無懼長夜空虚風中繼续追

是你的雙手 静静燃亮這份愛 是你的聲音 夜夜陪伴我的夢

交出真心真的美 無盡每日每天想你

今生今生

感激天意踫着你 縱是苦澀都變得美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