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本能反應...

本能的而且確是最為真實的...

沒有錯! 無可否認在我心目中, *自己*的份量從來都很重...
但有誰人不是呢??
要做得到對别人比對自己更重要, 談何容易?!
不過, 我是決心要把自己放低!!
為何唔信我可以?
我真的扔掉了自己的三分二换上了某人,
才會一直怎樣也沒有辦法再容纳得下其他人!

窮我多年的部署与努力, 我以為我已改變過來!
恕我低估了自己的無能, 才會仍然未有改善...
我唔會承認已失敗, 我只是還需要多點時間... 一定會改正得了!!!
我當然明白只有自己才能負責及保護自己的感覺...
正因為這樣, 我從來就不願意"倚靠"及"期望"别人...
但知易行難, 總有例外及不能自己的時候...

*感覺*与*付出*是不能單向的...
要有賴机緣配合...
亦有不能控制与會受外來因素的影響...
怎樣能令自己快樂? 我懂...
只是, 僅憑"我*自己*"是達成不了的...